Friday, January 20, 2012

珍惜 · 前进

转眼间
我已经大约一个星期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在还没开始这篇文章时
~感谢大家那么支持我的部落格
你们的鼓励正是我的动力
~愿在天堂的姨丈安详、好走。


人生就是如此
当一人还活在这世界上时
你都会不多留意身边的人
当一人离开了我们
到了另一个世界时
那时候
人们才来后悔、伤心
才来回忆曾经拥有过的时光

人们常说要常珍惜身边的人
但我相信
那信念只维持了一小段时间
久了
人们就会把它给忘掉
有时候该常常提醒自己
要珍惜身边的人

生死离别总是人生中必经的过程
我们并不能判断
何时是离别
何时是相聚
有缘则相聚
缘尽则离别
我们无法断定

在面书上看见学子们的状态
有开心、埋怨、伤心等
我记得我以前开学的心情
总是抱着满满的期待
想对埋怨的同学说:
你穿着完整的校服
能每早都去上课
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其实上了中学
总不能完全依赖老师
要学会自己独立
虽然我以前也试过埋怨
可是一下子就好

我分享我自己的想法
当时我埋怨老师时
我对我自己说:
当你小看我
没关系
我会证明给你看
我是可以的!=)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我爱你们!=)


**照片取自Google Ima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