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14

那所谓的热血

不晓得为什么, 我总是爱在深夜里思考一些有的没的。
思考与想太多总是一线之差。

转了一个眼, 2014年也只剩下一半。
该说时间过得太快呢, 还是我们没有好好的利用时间?

尚记得在小学四年级开始, 我在志愿一栏上都填着同样的选择。
那志愿一直都没变, 知道我真正去实行、追求这所谓的志愿。
一路上走来, 说简单不简单,所难不难。
说简单,有人比我更简单;说困难,有人比我更困难。

人的一生也未免一直顾着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
一味追求, 因追求而追求。

有时候,我认为我自己看得开, 谁知到最后我却那么的在意那小小的事情。
还记得那天, 当我知道自己中了viva, 当时的心情是如此的伤感。
一路以来, 我从未那么的伤心过,从未那样的泪流过。
我伤心,是否因为我太在意呢?
或许这样说,今事不同往日。我对事情的看法、执着,又或者一切又一切。
转个方面来想,其实这也算是个小小的考验。当然,晓知有那几位关心的, 其实已经很足够。
原来我发现一间事:其实我需要的是很简单的事: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已经足够了。
那些让人懊恼的宫心计还是什么的, 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
嗯,我做回自己就好。

那所谓的热血,我以为我能做到;
那所谓的热血,或许只是我一厢情愿;
那所谓的热血,一人是完成不了;
那所谓的热血,我会尽力去完成;
那所谓的热血,有些"热血", 或许最后只能成为一种遗憾。

嗯,继续坚持我原坚持的东西吧。
这里不晓得是否有人来访问,还是路过。
不过, 至少以后, 未来的我可以回味从前的我是如此的感性。

嗯, 又是深夜的一帖。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