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14

曾經

感覺上每次回來都是一樣——好像很久沒回來更新了。

這裏或許是一個管道,能讓我靜靜的與自己相處。

曾經是一個怎樣的詞,
曾經又是怎麽一回事。
曾經做過非常多的事
曾經很熱血的燃燒青春
曾經那是自己堅持的夢想
曾經,曾經,曾經。。。

今天會在這裏記載兩回事,如果未來的我翻看回這貼,不曉得會怎樣。

現在我正在做的,曾經是我的夢想,現在也是我的夢想。夢想這一回事,堅持下去不簡單。
我并不是一位特優學生,以前總認爲衹要有興趣就可以了,衹要自己肯就可以了。但是最近覺得好像不是這樣。夢想與現實任然會有一些差距。

我不想回頭。我一直在問自己到底當初有沒有錯。那所謂的熱誠,不見了。就算是錯了,也得繼續走下去。

這條路應該是對的。不,應該說:這條路是對的。

我會記得,當天觀畢業禮時的那種感動與喜悅。


別人都説有些事情該自己去爭取,可是我卻沒那股勇氣。
每一位在我生命里出現的我都非常珍惜。
我想去爭取一些事情,可是卻沒那股勇氣。
衹害怕到最后,我什麽也沒有。
那些什麽"至少最後嘗試過",對不起,我做不到。
或許換句話來説,如果會失敗,我就不嘗試;要爭取,就要是成功。
也可以説,我心太好勝。

也有可能,衹是我一廂情願。

不懂。也算了,不管了。
燈轉了,也該走了。
也不曉得往哪個方向走了。
我找不到路了。


晚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