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生命加油站 · 篇一

我害怕我忘记我们一起渡过的4天3夜
所以我选择了把我记得的都写下来

 我并没后悔参加了ARP
很高兴我成功踏出那一步 
在前往的路途中
脑海里不断的想象着画面
因为我不曾到那儿
也不曾参加过
并且我是一个人上那儿
一路上那复杂的心情
想回头却想前进...

人,总是习惯以貌取人
那总眼神
我依然记得..
刚开始加入组别时
大家都几乎抱着那种观念
不过没关系
进行游戏中
大家依然还是那样
老实说
其实当时我心中是有被冷漠的感觉
可是告诉自己要坚强
不可以被打败

慢慢经过活动中认识大家
你是我的眼
你那一句"很难服侍?"其实已经造成伤害
XY游戏
我们做到了一个team应该有的team work
开幕仪式
燃起了大家心中的爱
素食
提倡了爱护地球的重要性 

那无形的墙
在口号以及组名环节才慢慢的被溶解
谢谢大家推选我成为组长
我不会忘记我们的口号

组员们
要记得那口号是原创于2011年12月23日
因为,
它见证了我们友谊的诞生... =)

"请你跟我这样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