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生命加油站 · 篇四

来到最后一天
大家心中依然有不舍
今天将来个心灵之旅
我带着主观的看法到达智障院
看见寂寞的他们
我放下了我的主观
我尝试容纳进他们的世界里

他们的笑容
足以把我的心灵给溶化掉
看见他们的笑容
我的眼泪不禁的从眼角流了出来
但我告诉我自己不能哭

在智障院时
我接了通电话
来自爸爸的电话
我永远都是在爸爸妈妈的保护中
他们很努力的保护我
当我听到爸爸说要来载我时
我心感动了下
也谢谢老师们的关心
非常的感动

午餐后
大家来个切辣椒游戏
大家乐在其中
也许是即将要分离了
大家都尽情地享受游戏过程

让爱传出去
想起了四天里的点点滴滴
酸甜苦辣都尽在里头
想起了
想哭, 也想笑
这时不懂该哭还是笑
握紧了你的手
是因为我珍惜与你们的相遇
愿有天我们再相遇
留下不同的回忆

感谢你们让我成为了组长
我相信缘份让我们聚在一起

当句子画上了句号
并不代表句子将结束
而是意味着新的句子即将开始


离别
并不代表着一种结束
而它代表着新的开始


让大家带着那美好的回忆
向自己的梦想奔跑
为自己画上美丽的景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