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生命加油站 · 篇三

当获知将到义卖会上帮忙时
大家有非常的期待
路途上大家还是那么的爱说笑
我们都被分配到楼上工作
在那小小的游戏摊里
一段友谊便开始萌芽了
听见你的声音
我不会像其他人那样说你声音可爱
因为我相信其实你也不想那样
如果有天我真的成为了专科医生
我将免费的为你就诊
任何一位
我都非常欢迎

手上握着那RM10的固本
我想不要要买些什么
大家都急着买些小食
可是我心想:
待会有准备午餐
如果我买了小食, 待会饱了, 那么那些午餐不就浪费掉?
所以我决定不买小食
我想起我哥哥从新的posting 开始就一直咳嗽到现在还没好
于是便决定买了些凉茶回家

在义卖会上看见一些小插曲
现在的父母亲都很在乎孩子的成就
看见一位母亲骂那年纪小小的孩子"没用"
那孩子只不过才那1岁++
幸好爸爸把她紧紧地抱着
让小孩有个依靠
小孩别哭, 姐姐爱你!

在小孩子的世界里
永远都是那么的快乐
看见天真的小孩
仿佛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到地球外
打从心里的笑出来


每个活动结束后都必定有个小组分享
其实这是一个促进关系的小方法

智能与你
讲求的是团结
我在此想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有点过火了
大家都有自己的智能
其实我并不是万能
有些事情我还是没掌握好
我只是对多样事情有兴趣
所以才去研究

我不会忘记我们的"老虎走猫步"
那是我们生活上的一个小色彩

那童年趣事
我都忘不了
大家都滔滔不绝
如果时间允许
我想大家还会再说下去

来到了古币世界
大家都很努力的去演出
大家尝试了一次又一次
有的已经放弃了
看见你们失落的样子
我告诉我自己:
我身为你们的组长, 我不可以倒下
我告诉你们再想办法
无论如何我们都不能让自己倒下
如果自己内心已经放弃了
还有谁能够让我们成功?
我不相信就不能成功

经过多次的失败
结果我们终于成功了
还记得那喜悦吗?
大家在那口号里喊出自己的兴奋与感动

其实这古币世界就仿佛是我们的人生
我们很努力的去付出
但却不一定会被旁观者认同
爱的小窝就像是人生中的旁观者
如果你失败了, 就此放弃
你就永远都停留在原地不动
如果你失败了, 努力的站起来
把那绊脚石给移开
你就会看到那美丽的彩虹

这是我们的最后一个夜晚
大家都不想那么早入眠
大家都围着一团
说起了自己人生的经历与故事
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让大家再次的认识对方
希望大家日后还有机会
聚在一起说说鬼故事..
还有经典对白: 
其实hor,我也不笨的咯.... 
我不是不认真, 而是我认真起来不是人! =)

人生总是会有起起跌跌
若遇到困难就倒退
那么成功就慢慢离你而去
只要你肯面对困难
那么成功就离你越来越近
人最重要对自己有信心
我相信你的生活一定会更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