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生命加油站 · 终结篇

凡是
都得来个终结
就算再千千万万的文字
都不能完完全全的描写出我的心情

4天里
学习了不少东西
有甜
有咸
有酸
也有苦

可能有些事情
自己还是处理不好

或许
这就是一个机会
让自己断定自己的缺点

当时有位督导问了个问题:
你会选择修改自己的缺点
还是增强你的优点? 
我会选择增强我的优点
同时我会修改我的缺点
但我会让我自己留下一些缺点

其实我并没后悔的踏上这一步
这生命加油站
让我有了新的体会
让我了解到
2012年的我该如何去走
2012年的我该如何活出自我

同时
这生命加油站
也给了我一个
2011里最美好的结束

不同的事
不同的领悟
不同的心
不同的看法
不同的想法

没有一个人
是可以完完全全的与你一样
没有一个人
可以充当你
就算是双胞胎
在心理以及生理上
总会有不相同的地方

自己就是自己
没有一个人可以完全与你一样
无论是思想
或是其他方面的东西

尝试把心打开
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在集训营里认识的朋友们
你们就像是我生命乐谱里的豆芽字
每个人都拥有不同的音调
有次序地挂在那五线谱里
为我的生命乐曲
演上了一段动听的音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