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生命加油站 · 篇二

早上起来
非常的感恩
非常期待新的一天
感恩我还活着

晨操
并没有我想象中那样
这晨操, 很特别

在那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节目里
咋们的关系
那冷冰冰的道墙
再次的溶化
我们的破坏者
那小小的演出
却是迈向友情永固的其中一步

社会服务捡垃圾活动与派传单
记得那可爱与帅气的带路者
人家说1月份出生的都属于聪明类
你应该也是吧?? =)
大家在路上边捡边谈天
大家一起make hypothesis
大家一起make conclusion
大家一起看到那天然肥料
大家一起笑
大家一起......

好书共享阅
其实我的演出并不是那么好
对不起
你们都做得很好
我像是个老鼠屎

原以为可以与你们一同参与青年才艺晚会
可是却因成为了筹委会的一分子
无法参与
看见你们开心的在台上
其实我心中也在默默地支持你们
你们都有了突破
惊讶的获知原来我是唯一的一位女组长
不懂该开心好呢, 还是怎样

要相信自己是可以表演的
如果你不相信你自己
那么还有谁能够帮助你呢?
其实只要你肯
你一定可以达成你的目标

今晚是平安夜
17年来我渡过了一个特别的平安夜
感谢你们..

大家的关系渐渐的好起来
话也说得多

我会记得
我们一起渡过的时光。
那时光就像是植物所需的养分
慢慢的让刚萌芽的友谊成长起来。



活动后与垃圾合照




青年才艺晚会筹委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